竹吟山风

不混圈 | 不弃坑 | 随心所欲

本来是想做个年度总结的,想了一下觉得自己能离总结的道路还有很远,所以就不总结了,直接来到2019年做一个新年展望。

我是去年2018年2月份开始跟大家见面的,作为一个以日更选手为目标前进的周更选手,这大半年来,目前完结的连载的被我锁进小黑屋的,差不多也有一百篇。

承蒙一直以来我眼熟的ID喜欢,记住大家并不是一件难事,但要大家记住我却很不容易,所以十分感谢大家这半年来的关注和喜欢。

经常自觉文笔经常跟不上脑洞,所以一直都在努力进步的路上,写东西是我从小到大的习惯,从小时候只有简单的笔和草稿纸到现在的键盘码字,阅读写作一直都是我的精神乐园之一,或多或少会现实照进文字。

我很珍惜我笔下的凯源以及衍生创造的每一个角色,两位主角自身的性格品质,以及他们相互影响无论顺境逆境都不会忘记要追着光共同前进,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在他们身上汲取到能量。

最后,新的一年祝大家万事顺遂,毫无蹉跎,幸福快乐。

评论(6)
热度(31)

© 竹吟山风 / Powered by LOFTER